TLZIYOU

……沉迷学习……

发一发这俩月的JO图,完全都不是一部的一起发有点微妙23333

赶个末班车!

噗噗生日快乐!!

一瞬

CP2017sp,8/25/26

摊位在最终幻想专区 G30

和 @ 霧崎真夜 一起坐摊!欢迎来玩欢迎投喂~

 主要是诺普,小英雄有胶带,凹凸是立牌


微博那边转过五十会抽@ 霧崎真夜 的一套吧唧和无料明信片三张

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143214720682549


SP的摊位号是G30,欢迎来玩w

本子特典的加购项现在也可以拍啦→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686.1000925.0.0.emc9Qw&id=556336481808

本来只是想换个头像结果成了捞鲸,图二截了一下大头,图三是小表情233

一周目沉迷到处瞎逛,老后面才走进了杏线,二周目要好好走一遍!


可能会凑着单子去印点吧唧啊或者明信片啥的带去cp20.5(可能

久久炒鸡可爱 

之后连着之前的轰和爆豪一起印明信片玩儿好了

再摸个爆豪,越画越觉得他好热啊233

摸个大头轰总

本子终于生出来了,诺普年临段从小学到30代都有画,有前10p的预览。

因为特典还有点东西没做出来所以暂时没有预览,特典是诺普的结婚证喔


印量调查,拜托各位了w→【诺普本《许愿星》印量调查】http://vote.weibo.com/poll/138197622


通贩预售也已经开启了【可场取,拍下备注就行】→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686.1000925.0.0.3f11c9edShaQVC&id=556336481808

1 / 8

© TLZI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