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LZIYOU

随缘画,慎关

这是在小白绘卷出来之前画的切白条漫,拖到现在才完成了他w

这里面更多的是我对他们俩的初步理解,不免也有绘卷打脸的成分。

大概分为‘初见’‘姓名’‘约定’‘记忆’这四个片段。


梗概:


【初见】

白藏主被源氏家族抓回去后遇到了当时同样在源氏家族的鬼切(失去了大江山的记忆)。

作为梦山之主可以看出鬼切原本是个怎样厉害的妖怪,出于好奇或是同病相怜地向他搭了话。


【姓名】

白藏主与鬼切因为某种因缘巧合而同时被派去了同一个地方,鬼切在这之前只是以为白藏主是一个话多又烦人的妖怪(小白的搭话基本都被无视了),而在这里因为对方人多势众鬼切有了疏忽(觉得被砍几刀死不了也不碍事),白藏主替鬼切挡下了那一刀。

(绘卷里其实说小白是忘记了自己的名字所以这里算是被打脸了)


【约定】

樱花(花语代表着高雅,质朴纯洁的爱),这里并没有引用到花语,在这个阶段他俩就像是不打不相识,莫名其妙就成为了可以称为‘朋友’的存在。

同时白藏主对着‘自由’有着执着的向往,而此时的鬼切并不能理解白藏主的这种心态,但也因为约定而记住了这件事情,对‘自由’也有了初步的朦胧意识。


【记忆】

当鬼切一切都想起来,从一个牢笼里出来却被又被困在了‘复仇’的牢笼之中。对于他这个非黑即白又很固执的人来说,‘约定’以及白藏主口中的‘自由’让他特地在樱花盛开的时候去见了白藏主一面(但是此时的小白因为阿爸的阴阳分离之术失去了记忆)。

虽然头也不回地继续踏上了修罗之道,但内心深处还是希望能够实现当初‘去梦山赏樱’这个愿望的。

 

[顺便解释一下这个日文梗]

→   おにきり (o ni ki ri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鬼切

→      おにぎり(お握り)(o ni gi ri)   饭团 



不知不觉就写了好多!好久没画条漫了,上一次画也是痒痒鼠,不得不说痒痒鼠真是个神奇的坑x


感谢你能看到这里,并且希望你能喜欢这个条漫以及切白这对CP啦w

喜欢的话——点个赞推荐支持一下呀诶嘿☆(xx

 


评论(18)
热度(70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LZI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